close

秋之Sexy玩試用偷心計畫-想用眼神誘惑"自己"

 

個人非常喜歡這次化妝台玩試用的主題

 

秋之Sexy玩試用偷心計畫”—想用眼神誘惑xxx

 

而我最想要用眼神誘惑的就是--我自己 

 

原因很簡單 

 

因為自信的女人最美 

 

女為悅己者容 

 

畫上自己最喜歡又滿意的妝容 

 

自信絕對隨之提升 

 

散發出來的電力與魅力絕對不可擋 

 

女孩們~取悅別人之前一要先懂得取悅自己~

 

因此我要用閃亮的電眼誘惑自己^^

 

創造出最Charming&Sexy的秋季電眼妝容 

 

平時的我最喜歡帶有些亮粉珠光妝效的眼妝產品 

 

這次試用的Chic Choc魅惑星炫盒 

 

01黯夜宇宙和02銀河光暈這兩種色調我都超愛的~

 

chic choc.jpg chic.jpg

 

如果我能有榮幸獲得試用機會 

 

我必定會迫不及待 

 

趕緊戴上我最愛的公主款假睫毛

  

IMG_0113.JPG 

 

畫上有神奇效果的眼線液 

 

搭上02銀河光暈迷人的眼影畫龍點睛~

 

或利用01黯夜宇宙的色調 

 

搭配個小煙薰 

 

眼睛立即驚豔放大.閃耀動人~

 

還能襯托出立體深邃眼矇 

 

快速呈現立體大眼妝效 

 

所以這款Chic Choc的眼影盒 

 

絕對是女孩們化妝包裡不可或缺的重要彩妝品 

 

就讓我們一起成為大眼美女吧~

 

再來分享

 

自己平常化眼妝的眼影盒

IMG_0111.JPG 

 

帶有亮粉效果的眼影

 

最容易達到吸睛效果~

IMG_0080.JPG IMG_0089.JPG

 

總而言之~

 

  

自信絕對會襯托出個人最美麗的一面 

 

 

無論外表如何 

 

 

有自信的女人最美~~~

 

 

期待有機會入選

 

 

進一步跟化妝台小圈圈的圈友們

 

一同分享這款獨特的Chic Choc魅惑星炫盒呦~

大家一同來玩試用活動網頁:http://channel.pixnet.net/lovely/try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489010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