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引用自CliniqueFans -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75ml (加大容量)

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

是我心目中的明星商品

也是我用過最棒的保濕產品

一直以來我就好喜歡唷

對我這個乾妹妹來說

難得有讓我感到滿意度100分的產品

保濕效果持久又清爽

真的不愧是倩碧的明星商品

但是價位對我來說有點高

一直買不下手

希望趁著母親節的活動

讓我有機會擁有這款心目中的夢幻商品~

也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

有倩碧真好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489010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