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寵愛之名全效舒緩卸妝液/200ML

卸妝 + 淨膚 + 三道手續一次完成

全效舒緩卸妝液具有清潔、舒緩、保護肌膚作用,並可提共保濕潤澤,創造滋潤卻不黏膩感,使肌膚觸感變得柔軟,除了提共肌膚溫和的清潔功能外,並提共賦活作用,使肌膚更有活力。舒緩、緊緻肌膚,增加潤滑性,賦予肌膚柔潤細滑的觸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卸妝水.jpg    


招募時間:2009/03/13~03/19
招募人數:8
名單公佈:2009/03/20
產品寄送:2009/03/23前產品寄送完成
妝文分享:2009/04/05

活動辦法:


有點害羞~但這是真的,想要試用有卸妝/潔膚/保濕三效合一的寵愛之名卸妝水嗎?
請用您的正面素顏照來換喔!(小編絕非威脅啊 !只是其中一個條件啦!)

1. 撰寫試用招募文
請在您的部落格寫下卸妝水的試用招募文或用舊文進行修改
(
小提醒:自己的部落格內一定需要有篇試用文喔!)

標題為:[化妝台試用招募]素顏照換寵愛之名全效舒緩卸妝液
內容至少須包括:

(1)您的膚質屬性:乾性肌/油性肌/中性肌/混合肌
(2) 
您想試用寵愛之名全效舒緩卸妝液的原因?
(3)您認為最難卸除的彩妝是?
(4)目前習慣使用的卸妝產品為:卸妝水/卸妝棉/卸妝油/或其他?
(5)
正面素顏照X1
      

2.以"複製貼上"或"化妝台試用王"回覆本篇招募文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(1)您的膚質屬性:混合型偏乾
(2) 
您想試用寵愛之名全效舒緩卸妝液的原因?

這次想要參加招募試用寵愛之名全效舒緩卸妝液

原因是因為我的敏感性肌膚

我的皮膚一直以來都很容易過敏

如果用到太刺激的產品

很容易在臉上就會有反應~

過去曾經用過他牌的卸妝水

但因為擔心卸妝效果不夠徹底

而改成使用S牌的卸妝油

前兩天素顏經過專櫃

專櫃小姐看到我的皮膚

一針見血的點出我的問題

那就是~~~~~~~~~~~~~~~

我的肌膚根本就不適合卸妝油

所以

不可以再用卸妝油卸妝了

原因是因為一方面我的皮膚敏感

而卸妝油的分子較大

很容易就堵塞在我的毛孔了

造成毛孔無法正常呼吸

所以~就開始長討人厭的痘痘了

而且在沒有獲得適當清潔的狀況下

油脂堆積加上髒空氣附著

擾人的粉刺越來越多

即使定期做臉清粉刺

還是沒辦法真正擺脫粉刺毛孔的糾纏

皮膚問題一直困擾著我

還好後來被專饋小姐一語點醒

我才真正了解原來我的皮膚問題出在

卸妝油~卸妝油~還是卸妝油~

所以果真不是品牌有名就好用

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

現在一直的我還在尋找適合我的卸妝產品~~

而這款寵愛之名舒緩卸妝液

所強調的產品特色就是

不刺激~不過敏~舒緩肌膚~

達到卸妝~淨膚~保濕三合一的效果

真正符合我目前的肌膚需求~

因此希望透過這次招募機會

真正找到適合我這個敏感肌膚的卸妝產品

解決我一直一來的皮膚問題

以下附上我的驚人素顏照

 


(3)您認為最難卸除的彩妝是 眼線液+睫毛膏
(4)目前習慣使用的卸妝產品為:卸妝水/卸妝棉/卸妝油/或其他卸妝油
(5)
正面素顏照X1

 

 

 picture.JPG

 

 

 

 臉頰.JPG頰.JPG鼻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489010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